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保姆级教程,只需收藏这一份!

2023-04-17企业微信
不用到处搜罗资料了,这里头的东西学完,企业微信你就算弄懂了。


不用到处搜罗资料了,这里头的东西学完,企业微信你就算弄懂了。

以我的使用经验来看,企业企微对内可以帮助企业提高管理效率,对外可以帮助企业获客和成交。

内部管理提效:打卡、开会、请假、用章、资料共享这些都可以在企业微信里面操作,基本上覆盖了公司运营的所有动作;

对外拓客成交:这是企业微信比较有竞争力的地方,以前我们说做私域,大家会想到把人加到微信上,后来发现加到微信上没法批量运营,微信不让我们做太多营销动作,连群发消息都只能200人200人地选择,客户也不好分类分层,非常麻烦。企业微信恰好能解决这些问题,员工对外的昵称可以展示企业名称,总的来说是能让人更信任的。

另外企业微信嫁接第三方SCRM系统,可以拥有好多升级的功能,比如从抖音意见跳转到加企微号的页面,比如小游戏裂变涨粉,比如抽奖、发红包、拼团、秒杀、分销这些都有,一般就四五千的系统都够用了,上万的十几万的不差钱也可以考虑;

比较侧重办公这块儿的,还可以考虑一下钉钉和飞书,但我们最终选择企业微信,是因为企业微信可以跟个人微信打通,我要对接客户的呀,总不能让客户再下载一个APP来跟我聊吧,所以我们首选腾讯系产品,客户用微信加我们的企业微信,正常聊天,我还能检测到客户的一些动作和行为,分析之后还能得出个回访方案,确实对提高成交率是很有用的。

先行动起来吧,去注册一个企业微信自己先玩玩看(不认证),觉得有用再跟公司建议启用企业微信。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