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干货】企业微信2021版医疗行业防疫指南!

2021-02-05企业微信
战疫期间,医院可以通过企业微信,快速搭建一站式医务工作台。对内连接院内医务人员,提升协同效率;对外连接患者,提供线上服务。保障防疫工作安全开展。
战疫期间,医院可以通过企业微信,快速搭建一站式医务工作台。对内连接院内医务人员,提升协同效率;对外连接患者,提供线上服务。保障防疫工作安全开展。
 
 
疫情下
如何连接院内医务人员
提升医院协同效率
 
快速建立组织架构,微信扫码即可登录

通过企业微信,可以快速搭建医院组织架构。医务人员使用微信登录,并验证手机号后,进入到对应科室的组织架构。 

 
快速联系院内同事,远程沟通减少接触

通过企业微信通讯录,可以快速搜索到同事。发起单聊、群聊、语音通话。同时支持万人全员群及2000人部门群,可查看消息阅读状态并针对未读成员再次发送。不仅减少不必要的见面,还能让急信息高效传

 
远程协作避免风险
效率套件助力高效协同

企业微信提供会议、日程、微文档、微盘一系列效率工具,方便院内跨部门、院外跨组织之间的办公协同,减少同事见面,避免接触风险。

 
重要防疫通知全员触达

通过企业微信公告应用,重要防疫信息一键向员工统一发布。医院可随时发布春节假期安排、防疫政策等重要通知,并掌握员工阅读状态。

 
紧急通知,自动发起电话提醒医护人员

使用「紧急通知」功能发送通知,将自动拨打电话提醒医护人员查看通知内容,并且可知悉他们的查看状态,支持一次性向1000名人员发送通知。

 
健康上报,每日汇总职工健康状况

医院可以通过「健康上报」功能,向全员职工发起每日健康状况的信息收集。每日定时提醒上报信息,汇总数据统一管理。保障院内防疫工作顺利开展。

 
信息收集,快速汇总院内防疫信息

企业微信的「收集表」功能,为医院提供了各类信息收集模板,可快速统计员工的春节返乡申报、出行计划、物资申领等信息,也可以根据业务需求自定义模板。收集表发起后将自动通知收集范围内的员工,确保信息快速传递。

 
疫情下
如何做好线上的医患连接
提供医疗服务
 
医院:提供在线问诊,减少接触风险
1、企业微信为医生和患者提供了「在线问诊」功能。用更加便捷的方式建立医患联系,减少患者线下跑动次数,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同时线上分诊将减轻医院压力。
 
2、医院可以在线上开展付费问诊,满足常见病复诊/慢性病用药指导等问诊需求。
 

3、医生可以添加患者微信打造个人影响力,在患者离院后对患者康复及健康状况进行持续跟踪。

 
社区卫生中心:加强居民健康管理

疫情下,基层医疗机构承担着居民日常健康管理的任务,可以通过添加好友、建群的方式,解答居民的健康咨询、心理咨询。可以使用入群欢迎语、直播等功能,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让医疗服务更有温度。

 
企业微信的防疫指南,将有效助力医疗行业做好疫情期间的内部沟通协同,及对外的医患沟通服务。


企业微信授权服务商,客服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