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干货】企业微信政务版2021防疫指南!

2021-02-05企业微信
临近春节假期,为响应国家防疫政策要求,助力政府做好“就地过年”及“春节返乡”的疫情防控工作。企业微信政务版推出了2021防疫指南。
临近春节假期,为响应国家防疫政策要求,助力政府做好“就地过年”及“春节返乡”的疫情防控工作。企业微信政务版推出了2021防疫指南。
 
 
就地过年
如何做好居民的沟通管理?
面对目前的防疫形势,各地政府均倡导就地过年,但是就地过年也对政府提出了新挑战——如何做好辖区内居民的有效沟通管理?
 
建立政府-居民沟通渠道
把防疫信息第一时间发给居民
企业微信政务版的网格化方案,提供了政府和居民的沟通渠道,网格员用「企业微信政务版」,居民用「微信」,让“就地过年”的重要信息快速传达到位。
 
怎么操作?

网格员创建辖区居民沟通群,生成群二维码,即可邀请居民用「微信」扫码入群。

 
更多功能:
1、居民通知,一键快速通知防疫信息

网格员在工作台中点击「居民通知」,可将通知群发给相关居民或居民群。重要通知要求居民点击确认或签名确认,确保每一个居民都收到通知。

 

2网格员可以借助「政民朋友圈」,发布“就地过年最新政策” 

          

 

3网格员可以用「收集表」,高效收集社区人员的健康信息

4 居民在「居民上报」小程序上,可快速上报紧急风险事件,降低社区的疫情风险


 
春节返乡
如何做好返乡人员的沟通管理?
看看企业微信的春节返乡防疫网格化解决方案,让企业微信为基层防疫助一臂之力。

 
建立返乡人员互通群
返乡信息第一时间通知

网格员除了邀请返乡人员添加个人企业微信,还可以创建返乡人员互通群,在群里发送返乡登记、返乡通知等。居民在微信里就能接收网格员信息,不遗漏,反应快。

 
做好返乡人员快速摸排

做好返乡登记:网格员将「返乡申报」分享至返乡人员微信、返乡人员互通群,要求返乡人员做好「返乡申报」登记。

 

及时巡查避免无登记人员:网格员在社区巡查,发现返乡人员并未进行上报时,向该人员发送「返乡申报」,要求进行登记。同时网格员可将该工作通过「巡查上报」进行上报记录,巡查中发现的其他风险事件也可进行上报。

 
居民发现未登记也可以「居民上报」:春节期间,有居民发现返乡人员或其他风险事件,可在居民群中主动进行事件上报。上报将交由网格中心统一分派办理,居民可以在小程序中查询办理进度,办结后会有自动提醒。
 

企业微信政务版建立的防疫防控系统,助力政府做好“就地过年”、“春节返乡”的防疫工作,助力保障春节期间百姓生活健康有序。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政府部门,通过企业微信政务版建立疫情防控系统。


企业微信授权服务商,客服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