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做私域流量运营的优势,好友无上限,自带营销属性!

2021-02-05企业微信
如果说未来有哪个赛道值得期待和投资,那么企业微信一定算一个。2019年,企业微信宣布和个人微信互通之后,企业微信就从一个办公应用升级为办公+客户运营应用,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私域运营。2020年,企业微信就已经迭代了三次,主要是针对对外联系功能这块。

如果说未来有哪个赛道值得期待和投资,那么企业微信一定算一个。

2019年,企业微信宣布和个人微信互通之后,企业微信就从一个办公应用升级为办公+客户运营应用,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私域运营。2020年,企业微信就已经迭代了三次,主要是针对对外联系功能这块。

可以说未来企业微信在私域运营这块,会有无限的发展空间,我们这边也大胆预测一下,企业微信将开通历史朋友圈并且独立存在。

OK,我们这边就来分析一下企业微信作为私域流量运营究竟有哪些优势?

01.好友无上限

个人微信在做客户沉淀时主要有以下几个痛点:

1、封号严重,现在的个人微信可以说是一言不合就封号,而且封号的底线是越来越低。个人微信是有权重的,一旦封一次可能就会被关进小黑屋,随时可能再被封。

2、加好友速度和数量限制严重,一天内主动加好友基本不能超过50个,被动不能超过200个,而且感觉这个数字还会更低。加好友还不能集中在一个时间段,也就限制加好友的速度。

如果选择企业微信加好友就会解决以上两个问题。

1、企业微信不容易封号,如果说不涉及到一些违规操作,企业微信基本不会被封号。不过企业微信也是有权重的,第一是注册的时间,第二是内部组织架构。

2、加好友没有上限,当你的客户数量满的时候可以申请扩容。申请扩容的时候需要提交相应的资料,一般组织架构越复杂越容易通过。

02.渠道活码

我们都知道个人微信的群二维码是7天的有效期,过了7天失效后用户就无法扫码进群了,而且群超过200人后也不能扫码进群。这个对于做活动,尤其是长期活动的公司来说绝对是一大硬伤。

企业微信的渠道活码就可以解决这个难题。

什么叫渠道活码?

是指二维码永不过期,满200人后自动切换到下个群的功能。

渠道活码设置流程:

打开企业微信手机端-【客户群】-选择【加入群聊】-配置【客户群活码】-选择【相应的群聊】-生成【群活码】-客户扫码后自动入群。

03.社群营销

社群概念火了之后,很多做私域运营的公司都会选择个人微信社群进行客户沉淀和转化。但是微信社群是没有营销功能的 ,除了群直播和接龙,想要实现基本的营销功能就得借助第三方工具,收费不说还容易被封,得不偿失。

那么企业微信做社群有哪些营销功能?

1、自动欢迎语

当客户加入到社群的时候,可以自动发送欢迎语,包括文本、图片、链接、小程序等,大大提高运营效率。

2、关键词自动回复

社群内会有一个机器人,我们可以给机器人提前配置好关键词,当群成员@机器人并命中关键词就会自动发送资料。

3、防广告、防骚扰

防止各类广告,如关键词、网页、小 程序、文件、视频、名片、昵称等。网页和小程序可设置白名单(会话存档小程序默认白名单)

限制消息字数、换行数、消息频率, 保障群内消息秩序,不影响有效消息展示。

选择踢人方式,命中规则自动触发。包括警告、警告并踢出、警告三次踢出等。还可设置踢出禁止入群,即加入黑名单。


企业微信授权服务商,客服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