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中怎么邀请新成员?怎么领取红包呢?

2021-04-19企业微信
在企业微信中,邀请新成员会有企业红包领,但是却有很多人不知道怎么去邀请新成员?其实企业微信会根据不同成员所形成的不同信息,来灵活的进行邀请。
在企业微信中,邀请新成员会有企业红包领,但是却有很多人不知道怎么去邀请新成员?其实企业微信会根据不同成员所形成的不同信息,来灵活的进行邀请。
那么该如何邀请新成员呢?
1、如果你要邀请的同事或者成员在微信或者微信群里,则可以分享链接至微信群:
打开企业微信——通讯录——右上角/底部——微信邀请同事——发送至相关成员即可。

2、如果你的同事大部分都是你的手机号联系人,也可选择“从微信/手机通讯录中添加”,选择同事添加,添加后将直接添加至企业通讯录,并发送邀请使用的微信通知。
3、还可选择“手动输入添加”,输入员工姓名和手机等字段,即可添加!

4、另外,在管理企业-成员加入-成员加入二维码,也可添加同事!

红包领取规则:
企业领取规则:只要企业使用情况良好,将会自动赠送万元红包。管理员可在工作台-管理企业-奖励设置-成员加入领红包,检查企业是否已领用红包,也可前往企业微信管理端-管理工具-奖励,检查企业是否已领用红包!
员工领用规则:
员工加入企业即可获得随机红包,每个员工限领一个每邀请1个同事,可再领1个红包,每个员工最多可领取10个邀请红包。

如果你还想要想了解更多关于企业微信的知识?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我们专业的企业微信顾问!

企业微信授权服务商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