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邮箱满了怎么办?

2023-07-25企业微信
如想详细咨询企业微信效率套件的问题,可拨打电话:400-660-1126咨询
电子邮箱是企业与客户进行交流的重要通信工具,而企业邮箱就是指以您的域名作为后缀的电子邮件地址。相比一般的电子邮箱,企业邮箱会有更大的容量,以及更多的功能。但一些朋友总遇到企业邮箱提示满了的情况是怎么回事?

如果在使用企业邮箱过程中,总会出现企业邮箱容量满了的情况,其原因有二,一可能是邮件太多,且都带了较大的附件,累积起来,大量的消耗了内存,所以会满;二可能是所选的企业邮箱的容量本身太小了。那么我们要如何解决企业邮箱容量不足的问题呢?


一、定期备份和清理邮件

可以每星期对邮箱进行清理和备份数据,清理自身的文件夹:针对长期沒有电子邮件的文件夹进行合拼,删掉,尽量的精简文件夹。文件夹分级最多不超过3级。这一步操作完以后,会自动的释放出来邮箱服务器的空间。可以再次进行接受和发送电子邮件了,假如电子邮箱容量满了,接受和发送都不能进行。

二、购买效率套件

可以
联系启域网络去购买效率套件,去升级自己企业邮箱的容量。

如想详细咨询企业微信效率套件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