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会话存档私有化部署!

2023-07-24企业微信
如想详细咨询企业微信会话存档的问题,可拨打电话:400-660-1126咨询
会话存档是腾讯企业微信推出一项可以合法合规获取到员工与客户聊天记录的功能。

目前会话存档主要有SaaS和私有化两种部署方式。

SaaS版本

目前市面上最常见的会话存档版本,一般来说会话存档功能都是集成在SCRM工具上,只有简单的的存储查看和敏感词功能。SaaS版本的特点是开箱即用,聊天数据存储在服务商服务器上,适合开启会话存档成员较少的情况下。费用一般为会话存档接口费用加上存储以及软件费用。

私有化部署

会话存档私有化部署指的是服务商把会话存档存档可视化系统部署在企业自己的服务器上,根据部署的服务器不同,有本地物理机部署、云服务器部署、硬件服务器部署等方式。

如想详细咨询企业微信会话存档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