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会话存档功能有敏感词监控吗?

2023-07-24企业微信
如想详细咨询企业微信会话存档的问题,可拨打电话:400-660-1126咨询
企业微信是目前最受欢迎的企业级通讯工具之一,在全球超过130个国家和地区中的500多万家企业客户中有超过8亿活跃用户,涵盖了金融、医疗、教育、制造等领域。随着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加速和远程办公的普及,企业微信的使用率还将不断提高。

使用企业微信进行沟通和管理,因为员工和客户之间的敏感行为的出现而导致的问题不可避免。例如员工飞单、辱骂客户、私自承诺、收取红包等违规行为,这些不仅会影响公司形象,还会造成经济损失。

针对这些问题,企业可以开通企业微信会话存档的敏感词监控功能,可对员工和客户聊天记录的质检,并设置敏感词过滤。一旦有员工发送了带有敏感词汇的消息,系统会立即发送警报提醒管理员进行处理,发现员工和客户交流中存在的问题后,可及时进行整改和优化。

如想详细咨询企业微信会话存档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