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朋友圈有哪些功能?

2022-10-26企业微信
使用企微非常不好的一点就是,客户只能看你的朋友圈,而你看不了客户的朋友圈,这跟个微相比是最大的一个劣势。
先说说朋友圈这个功能

使用企微非常不好的一点就是,客户只能看你的朋友圈,而你看不了客户的朋友圈,这跟个微相比是最大的一个劣势。你看不了客户的朋友圈,就没办法与客户之间形成太多的互动,只能是通过私信、社群、自己发布的朋友圈与客户建立联系。

以下为官方的功能介绍


企微有朋友圈功能,跟个微没有太大区别。优势是企微的朋友圈可以由企业专人来编辑以后推送给全员发送,员工收到后只需要点击一下即可发送出去,这对于需要发布一致性内容的时候效率还是很高的。当然员工也可以自己编辑去发送,但是每位客户每天最多就能看到3条,你可以“无限制”的发布,但是你后来发布的客户基本就不大再看到了。因此每天最多发3条就可以了。这一点跟个微比实际上也有很大的限制。对于需要发布大量朋友圈来刺激客户成交的品牌方来说,这一点需要认真考虑。

此外,当企业多个成员添加了同一个客户,企业发表朋友圈的时候都选择了这些成员,这些成员都会收到通知,客户侧只能看见第一个点击确定的成员发送的那条企业朋友圈;不是第一个点击确认的成员也可以继续点击确认发送,会显示发送成功,实际用户侧会看不见后面成员发送的内容。

企业朋友圈,不是你有多少用户就会展示给多少用户

上面,我们提到了成员还是企业每天一共最多可以发布3条(对同一客户,发多了客户也看不到)。这一条什么意思?打个比方,你的企业成员一共5w客户,但是并不代表你企业成员发布朋友圈以后,就会展示给这5w客户。

可展示的客户数不等于你拥有的客户数。

具体可以到【工作台】--【客户朋友圈】--右上角3个点【应用详情】里进行查看。



看到这里,可以赶紧查查自己的实际情况如何。

上述案例上的客户大概有个7-8w,但实际每天朋友圈能覆盖的客户数才只有1w。

要想提升可展示的客户数,重点考察维度也给出了

1、使用企微的员工人数,需要大于50人,这个比较简单,每天打开一下即可,打个卡之类的应该都算;

2、给客户发消息的员工人数,并没有给出明确的数字,很显然越多越好。

企业总客户数的扩容实际上也是这个道理,5w是一个门槛,没有50人使用的话是突破不了这个限制的。

因此我的结论是,如果是想要用企微承接大量的用户

1、务必要注册一段时间之后才开始大量加粉,也就是需养号,并循序渐进

2、粉多的时候一定要分散到各个账号里,多准备一些账号,50个起步。因为看上面的这些限制,50个是一个门槛。当然你也可以只准备个30个,其余的让其他员工能顶上。

3、粉丝规模超级多的时候,还是需要考虑用公众号来做一些承接,但这样的沟通效率就大大折扣了。

4、个微没死,一定程度上各位还有其独特的优势,企微与个微配合使用,或许能达到不一样的效果。

5、部分可见功能配合标签使用,可精细化朋友圈运营。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