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群管理工具有哪些?企业微信管理工具推荐!

2022-10-26企业微信
在之前,很多企业大多都是通过微信对接客户,但是微信号被大规模封禁后,企业开始使用企业微信运营客户,也寻找合适好用的企微社群管理软件,但是担心不合格的第三方工具会导致账号出现异常,那么,有哪些好用的企业微信群管理工具?
在之前,很多企业大多都是通过微信对接客户,但是微信号被大规模封禁后,企业开始使用企业微信运营客户,也寻找合适好用的企微社群管理软件,但是担心不合格的第三方工具会导致账号出现异常,那么,有哪些好用的企业微信群管理工具?使用企微管理工具推荐!


一、有哪些好用的企业微信群管理工具?

在私域运营过程中,选择好用的企业微信群管理工具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但是市场上有不少企微管理工具,大家选择时要充分了解各工具的功能作用及价格,然后结合实际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企微管理工具。

现在的企微管理工具多是有偿的,也就是说需要支付一定资金,才可以使用这些工具。有的企微管理工具功能全面,也很安全,所以选择前可以对资金的预算做个规划,这样这样,才能在不超预算的前提下选择合适的。

当然,每个企微管理工具侧重点不同,企业需求也有所不同,在选择时了解企业需求,找准定位,这样进行企微管理时会更顺利。

二、有什么企微管理工具推荐!

在这里推荐使用企业微信SCRM,提供了很多管理社群的工具,帮助企业更高效便捷地运营社群,比如【客户群提醒】功能,只需在后台设置关键词,当客户发送的内容触发关键词,即可提醒管理员。

这样能够及时发现群内商机,还可以及时发现客户在群内有没有打广告的行为,有效提高社群运营效率。

又比如【标签建群】功能,当企业对客户有分类建群需要,SCRM在企微标签建群基础上,添加筛选客户的维度,除了根据标签建群,还可以按照客户性别、喜好、添加时间段等邀请客户进群,这样社群也有共同话题,大大提高社群活跃度,促进转化。

好啦,以上就是关于有哪些好用的企业微信群管理工具的分享了,除了客户群提醒、标签建群功能外,SCRM还有群SOP、群日历、关键词自动回复、客户画像、企微会话存档等众多功能,帮助企业高效精细化进行企微营销,提升营销转化,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免费试用哦!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