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在线文档怎么创建?企业微信在线文档如何共享多人使用?

2022-10-26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作为一款办公软件,由于其功能的丰富及强大,受众多的青睐,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使用,其中的在线文档功能,便于员工使用及可以提供多人在线编辑文档,那么,企业微信在线文档怎么创建?
企业微信作为一款办公软件,由于其功能的丰富及强大,受众多的青睐,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使用,其中的在线文档功能,便于员工使用及可以提供多人在线编辑文档,那么,企业微信在线文档怎么创建?企业微信在线文档如何共享多人使用?

一、企业微信在线文档怎么创建?

在工作中,我们经常需要编辑文档并发送给同事。此时,如果使用企业微信的在线文档功能,可以直接编辑企业微信中的文档,并将文档发送给同事。那么,如何创建企业微信在线文档功能呢?

打开企业微信,我们可以在手机端的【工作台】-【文档】中使用,可以在聊天页面中使用,我们可以在手机端的底部导航栏中的【文档】,再点击右上角的【添加】,在打开的弹窗中,点击【新建文档】。

在打开的页面中,输入文字内容,再点击左上角的【完成】即可。

也可以在电脑端左侧栏的文档中使用。

二、企业微信在线文档如何共享多人编辑?

在编辑好文档之后,我们就可以将文档发给同事,也可以邀请同事一起编辑,这时该如何操作呢?

当我们创建好文档,就可以在文档页面右上角的图标中设置文档编辑权限与查看权限,然后将文档转发给同事。

当然,我们也可以在文档页面,设置该文档的编辑权限与查看权限,然后将文档转发给同事。

然而有时候,我们也会使用文档快速收集信息,那么当信息收集好后,我们要如何将这些信息导出呢?

三、企业微信在线文档如何导出?

直接打开在线文档,点击文档页面右上角,选择导出,在选择需要保存的电脑内存位置,即可导出成功。


企业微信在线文档有着使用便捷、管控方便、轻松的特点,不需要再用WPS等文档,直接使用企业微信的微文档的在线文档和表格,并且也有多种内容格式操作。文档存放在微盘,内容修改实时保存,共享文档,共同编辑,降低时间成本,提高工作效率,我们只需要将文档分享给相关同事,相关人员打开文档就可以进行编辑了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企业微信在线文档相关内容的介绍了。企业微信不仅能帮助企业高效办公,它还拥有强大的客户对接功能,帮助企业运营客户,开展私域流量运营工作。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