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帮助企业建立高转化率的私有域流量池!

2023-03-21企业微信
随着企业微信功能和生态的逐步完善,越来越多的企业基于企业微生态构建客户营销体系,企业微版的效果越来越明显。

随着企业微信功能和生态的逐步完善,越来越多的企业基于企业微生态构建客户营销体系,企业微版的效果越来越明显。企业微版可以同时管理企业微信平台的数据,管理客户/朋友的信息,涵盖聊天记录(会话存档)、微信客服、渠道活码、私域运营、数据统计分析等场景,全面提高企业微信运营的效率。

1、帮助企业解决企业微信客户管理困难的问题。同步企业微信客户(朋友)信息,保存客户信息,支持基于客户数据的综合业务流程和价值增长。

2、帮助企业监督员工的聊天内容。客户/客户群聊天内容同步,支持文字、视频、语音、文件、位置等新闻类型,聊天记录无盲点;还有敏感词控制和智能风险预警。

3、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私域。灵活设置渠道活码,激活线索管理;微信客服让客户咨询更简单;各种营销工具支持企业的营销管理。

4、帮助企业进行数据分析。基于数据驱动操作,从渠道活码的线索排水到客户数量、客户标签等操作数据,高效统计多维数据。

此外,在客户管理方面,scrm微信管理系统同步企业微信客户(朋友)信息,保存客户信息,集中显示数据,支持多条件快速筛选,支持客户数据导出和批量操作;支持字段组合搜索,处理复杂业务场景的条件组合。

与客户沟通后,可以及时更新客户跟进记录,方便随时查看。还支持设置客户跟进时间,系统会向员工发送跟进客户提醒,并实时添加跟进客户记录。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