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微盘怎么上传文件?(文章)

2023-05-06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上的微盘可以通过手机端上传文件,也可以通过PC端上传文件。


企业微信上的微盘可以通过手机端上传文件,也可以通过PC端上传文件。

手机端:登录手机端企业微信,在“工作台”——“微盘”——“我的文件/任意一个共享空间文件”——“+”——选择上传文件或者上传照片即可。


PC端:登录PC端企业微信,选择左侧工具栏的“微盘”——“文件”——“共享”——“上传”,就可以上传相片或者对应的文件了。

(注:

1、微盘主要受微盘使用容量限制,每个企业默认会有 20G 免费空间使用如有需要使用更多容量或是剩余容量不足的企业,企业管理员和成员可以购买更多容量,容量是按容量 * 年限来售卖的,具体可以参考购买页面。

2、微盘空间创建数量目前没有明确限制,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创建不同的微盘空间。

3、单个文件大小限制为 10G,超过该大小的文件不能上传成功。

4、一次上传文件的个数,根据不同平台会有不同的限制,同时上传过多文件可能需要进行排队处理。

5、请确认企业微盘是否有足够的容量。若管理后台查看微盘有容量,成员有可能被管理员限制了使用容量,上传的文件已超出被限制的容量,企业成员需要联系企业管理员解除使用容量限制;若微信空间已满,可
联系我们,扩容升级微盘空间可以享受优惠价格 。)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微盘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