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微盘存储空间已满,资料无法上传?(文章)

2023-05-06企业微信
随着企业信息化的普及,企业微信已成为企业日常沟通、协同办公不可或缺的工具之一。作为企业微信的一个重要功能,企业微盘在企业日常的文件共享和存储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随着企业信息化的普及,企业微信已成为企业日常沟通、协同办公不可或缺的工具之一。作为企业微信的一个重要功能,企业微盘在企业日常的文件共享和存储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那么,企业微信微盘多大空间?企业微盘空间不足如何扩容升级呢?本文将为大家详细介绍。


企业微信微盘是指企业在使用企业微信时,所使用的云端存储服务。企业微盘默认容量是全企业20G共享,经过企业微信企业认证赠送100G,因此企业微信微盘初始的总容量为120G。如果这个容量不够用,企业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来扩容升级:

一、存储空间的优化和清理

如果企业微盘中存在很多已经不需要的文件或重复文件,可以通过对存储空间进行优化和清理,来释放一部分存储空间。这种方法虽然不会真正扩容,但可以暂时解决存储空间不足的问题。

二、购买增值服务

企业微信提供了多种增值服务,其中包括了企业微盘的容量购买,通过购买空间容量和专业账号,企业可以获得更大的存储空间,以满足更多的文件存储需求。


如果你有需要,可联系我们,扩容升级微盘空间可以享受优惠价格。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微盘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