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海外公司主体微信公众号如何开通及认证?

2023-06-13企业微信
海外公司主体微信公众号如何开通及认证?可拨打电话:400-660-1126咨询。
公众平台可以将品牌、企业信息等推送给上亿的微信用户,降低宣传成本,提升知名度。公众号认证认证后,用户将在微信中看到特有的标识,同时公众号将获得更丰富的高级接口,可向用户提供更有价值的个性化服务。


一、海外主体公众号认证范围

可申请认证的主体包括企业、媒体、协会、其他组织、社会团体、学校等,但海外政府机关暂时无法办理认证。

二、海外主体认证所需资料

1、公众号名称:即您想要认证的公众号名字;

2、邮箱地址:用于登陆公众平台、取回密码等;

3、企业证件:企业注册证或商业许可证书;

4、管理员信息:设置个人微信号为管理员,登录时需管理员扫码;

5、公众号相关信息:如公众号简介、logo,此项也可后续补充。

三、海外主体公众号快速认证方法

资料准备好后,可联系我们帮你快速开通及认证公众号,全程2~4个工作日可完成。

如想详细咨询海外企业注册公众号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