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海外公司怎么注册微信公众号?

2023-06-12企业微信
海外公司注册微信公众号?可拨打电话::400-660-1126咨询。
目前公众号除支持注册中国内地公众号外,部分境外地区也支持注册的,经常也有客户担心:个人微信号(包括国内和国外)是否可以关注境外主体资质的公众号,回答是肯定的,这对于用户关注不会有任何影响。

简而言之,海外主体和正常注册公众号流程是一致的,在选择地区时选择“相应地区”即可,以下是详细的步骤和流程,供参考:


1、打开公众平台,选择“立即注册”
2、选择“服务号”
 
3、填写邮箱信息及密码
 

4、选择“企业注册地”
 
5、海外主体选择“服务号”,选择并继续
 

6、按照要求填写资料(创作者部分是选填可以忽略)
 

*境外热门地区/国家常见主体证件示例:
 


7、填写公众号信息:
 

完成信息登记后,需进入平台完成微信认证,认证成功后,帐号方可正常使用。 海外企业从注册公众号到完成认证,前后大概需要2到4周的时间。与国内认证公众号一样,海外企业认证公众号时也需要缴纳99美元的认证费用,并且每年都需要年审认证,年审认证时依旧需要支付99美元的认证费。

目前来说,海外主体公众号和国内的功能区别不大,但尤其需要注意的是❗️:海外主体公众号不支持迁移,也不支持微信支付(但可对接第三方支付来实现)。

如想详细咨询海外企业注册公众号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