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海外企业微信公众号该如何注册?

2023-06-12企业微信
如想详细咨询海外企业如何注册微信公众号?可拨打电话:400-660-1126咨询。
如果你是想要注册国内微信公众号,那自行注册即可。

但如果你是海外公司,海外主体,想要注册一个微信公众号,则没那么容易了。因为这个自助注册通道针对海外的,暂时是还没有开放的,但你会发现很多海外公司注册的公众号就是他们自己的公司主体呀,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通过第三方服务商,就可以用你们海外公司主体信息来注册了呀。

一、具体海外是如何注册微信公众号的?

告知服务方,你是什么行业的,公司业务是做什么的,他们就会帮你排查是否在行业限制外。

大部分业务服务都是可以注册微信公众号的。

像地产、教育机构、旅游、餐饮、服装、法律、私企服务、科技软件、银行、金融、化妆品、保健品、不动产等都是可以注册认证的。

审核周期一般2-4周之内就可以注册认证下来。

二、商家如何选择微信公众号的类型?

对于中国的企业来说,微信公众号是有2种类型的:订阅号和服务号。

选择哪种类型的公众号,完全取决于您公司的情况和需要。但对于海外企业来说,就不会有这种苦恼了,因为暂时是还没得选择的,海外公司统一是只能开通微信服务号。

三、商家注册公众号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1、企业注册证

2、法人代表信息(纸质名片拍照、护照正反面拍照)

3、企业银行公账信息

4、账号管理员3个月的电话账单

5、身份信息(护照或身份证正反面拍照)等

温馨提示:同一个身份可注册5个公众平台帐号,同一个手机号码可登记5次信息。

如想详细咨询海外企业注册公众号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