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邮箱,优惠下单怎么操作?

2023-07-27企业微信
如想详细企业微信邮箱的问题,可拨打电话:400-660-1126咨询
腾讯企业邮的版本分为两个,一个是基础班,一个是高级版。

我们开始的邮箱,都是邮箱基础版(免费版),且每个邮箱只有1G容量,一般企业用不了多长时间,邮箱就满了。

那这时候,我们企业的管理员,就需要登录后台,去购买升级版。但是后台的价格是官网标准报价,没有优惠也没有折扣。

比如腾讯企业邮箱官网标价100用户15000元,10用户1850元,如果在官网直接购买,一般是没有优惠折扣的。


但是很多朋友也听说过,腾讯企业邮箱大多数情况下是可以优惠价下单的那这个去哪里找呢?

诀窍就是,找企业微信服务商—启域网络,去进行下单,并且通过启域网络下单的企业邮箱和官网下单的产品规格是完全一致的,是可以在原有基础版免费版上直接升级,原邮件数据和设置完全保留。据说通过启域网络下单,价格大部分情况下可以非常“惊喜”哦,不妨一试。

如想详细咨询企业微信邮箱高级功能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