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如何更好地使用企业微信会话存档功能?

2023-08-25企业微信
在员工与客户的日常沟通过程中,有时员工不尊重客户,违反规定,甚至飞单走单,造成客户损失,损害公司品牌形象和利益。
在员工与客户的日常沟通过程中,有时员工不尊重客户,违反规定,甚至飞单走单,造成客户损失,损害公司品牌形象和利益。

这种情况通常不容易发觉,但一旦发生,损失已经发生,为时已晚。因而,为了方便公司更多的掌握员工与客户细节的沟通,更好地掌握员工的工作状态,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企业微信开放了会话存档功能。

该功能保存了员工与外部联系人之间的聊天和沟通,并在员工和客户同意后开展。当员工与客户产生纠纷或私下迁移客户资源时,公司能通过合规功能及时发现真相,有效保护企业利益。


企业微信怎么使用会话存档功能呢?

要开启会话存档功能,需要登录企业微信后台,在【管理工具】页面找到会话存档功能入口。店家可以根据必须免费试用或直接购买。

但要注意的是,开通后无法直接使用查看功能,会话存档功能必须公司依据要进行二次开发才能正式使用。

但功能开发不但耗时,并且取决于专业的技术开发团队。因而,针对希望直接用或没有开发能力的公司,可以应用企业微信服务商点镜scrm。点镜scrm依据会话存档页面,直接进行二次开发,可直接用。

企业微信会话存档有什么好用特性?

1、员工和客户都知道,聊天记录将保存起来。此外,企业可以依据日期或关键字要求快速查询有关聊天记录。假如员工应用企业微信语音交流,也会记下来,也可以查看撤销的信息!

2、公司可以设置敏感违规的关键字。员工与客户聊天时,假如提及推送敏感单词,如"转账""私信"等。

3、信息存档功能还能够纪录群内的话术,并了解群成员的话术数量。员工能直接在侧栏见到群客户活动,进而依据活动关键转变活跃客户。

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在企业微信上打造自己的私域流量池,企业微信的生态变得更加多样化,微信客服和连接视频号成为品牌连接消费者的新触角,连接企业上下游功能进一步提升企业合作效率。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