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数字人

数字人

多场景数字人应用智造平台推荐创影数字人!

2023-08-31数字人
在当前数字经济的浪潮下,数字化应用正在迅速渗入各行各业,以惊人的速度彻底改变各行业的业务逻辑、发展方式和运营体系。
在当前数字经济的浪潮下,数字化应用正在迅速渗入各行各业,以惊人的速度彻底改变各行业的业务逻辑、发展方式和运营体系。直播、文旅、教育、医疗和金融等诸多行业已经被数字化应用全面渗透。比如数字人直播相较于传统直播具有成本优势,无需额外投资设备和场地租赁。此外,数字人直播还有巨大利润潜力,作为品牌推广的载体,虚拟主播能够24小时进行产品销量和品牌曝光,为企业创造商业价值和增长利润的机会。数字人直播有广阔机遇和市场空间,在满足人们对互动性、创新性和个性化需求的同时,为企业带来快速发展机会。


创影数字人智造平台是一款基于AIGC数字人技术的数字人直播工具,集合直播、视频、图像、语音、文字领域的人工智能优势,为各行业提供智能高效的数字人营销解决方案。创影团队由清华大学、香港大学等知名院校的技术团队组成,经验丰富,致力于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不同行业和企业的数字化及智能化需求。

创影数字人智造平台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注重用户体验和全面服务保障,拥有数字人智能制作系统、数字人直播平台、数字人形象代言服务以及数字人定制开发服务等丰富多样的产品和服务。 通过数字人直播,创影为用户提供了前沿的交互方式和沟通渠道,开创了全新的商业体系。数字人代替传统职员执行重复性任务,提高工作效率;数字人能够批量制作大量个性化视频内容;3D智能数字人在影视、宣传、直播等领域提供全新用户体验。创影致力于为企业和行业提供个性化智能化的数字人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品牌推广、用户体验和商业增长。
 
创影数字人与不同领域紧密结合,为数字人直播、数字政务、数字医疗、数字旅游、数字展馆及数字金融等领域行业提供独特的虚拟数字人解决方案。 创影数字人智造平台所展示的技术和产品将为各行各业带来蓬勃的活力,创影数字人正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合作伙伴。创影科技作为科技先锋,创影技术团队将紧跟技术前沿,不断研发创新,致力于卓越的数字人产品和服务。创影数字人携手全国数字人,共创未来商业模式。

如想详细咨询数字人的问题和消息,可扫描二维码或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