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400电话办理是什么?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21-06-22云服务
400电话相信很多做生意的人都知道,电话名字听着很高大上,和个人电话不一样,在接听电话的时候用户的接受程度也比较高。
400电话相信很多做生意的人都知道,电话名字听着很高大上,和个人电话不一样,在接听电话的时候用户的接受程度也比较高。那么这个400电话究竟是什么呢?实际上,400开头的号码就是国内三大运营商: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为从事经营的企业用户们推出的全国统一接入码。

也可以理解为一个企业的专属电话号。在各种广告和软件中我们都能看到这种号码的存在。因其独特的号码很容易辨别,是一个公司的标志,可以作为品牌宣传。有400开头电话的公司往往更容易被客户信任,认为是个比较靠谱的大公司。因此做一个400电话办理就很有必要了。


1、不同地区的400电话办理选号不同

上面说道400电话是由三大运营商共同运营的,所以其各自都有自己的经营范围和经营号段。在400电话办理中,南方地区和西部地区,包括:上海、江苏等地和青海这样的省份。这些地方比较推荐使用电信的4008和4009号段,众所周知南方是电信公司的地盘。而在北方和东北地区则更适合有本地优势的联通运营商的4000和4006号段。合适的号段配合合适的运营商才能有最稳定的通信和最快速的转接。

2.、400电话办理的费用要注意

作为大公司可能不会在意那么多,但作为中小型企业在400电话收费的问题上还是要考虑的。400电话办理的资费主要在两点,分别是办理时产生的费用,一个是后期使用时的电话费。第一部分办理费用主要取决于办理方式。400电话办理既可以自己去营业厅办理,也可以选择通过代理商办理。一般来说,选择代理商办理可以拿到更加合适的套餐,用更低的价钱拿到一个更好的号码。

3、400电话办理的流程也不少

400电话完全办理下来是有一套流程的,主要就是以下几步。首先,先要在选号中心挑选一个自己中意的号码,一般情况下靓号会稍贵一点。然后就可以选择合适的套餐了,套餐要根据自己经营企业的通话量来判断,虽然越贵的越合适,不过也要按着体量来。再然后就可以签订电话的协议了,这基本上就已经完成400电话办理的主要部分了。再然后需要提交资料进行实名认证,自2016后这方面的限制就很严格了,所以要准备充分个人和公司的证件复印件。最后就是支付费用等待号码开通了。

以上就是400电话办理需要注意的事项了,希望能够对有需要的人带来帮助。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