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知识产权

知识产权

商标注册成功后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2021-05-26知识产权
注册商标是企业提升自身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因此商标也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重视。但是很多企业在使用商标时,没有严格按照商标的规定,经常出现随意改变注册商标字体、格式等现象发生。
注册商标是企业提升自身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因此商标也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重视。但是很多企业在使用商标时,没有严格按照商标的规定,经常出现随意改变注册商标字体、格式等现象发生。那么商标注册成功后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1、如果连续三年未使用该注册商标,任何人或者单位都可以向商标局申请撤销此商标;

2、在商标使用过程中,不能随意更改商标的图案、字符等任何标志,也不可随意的变更位置来使用,必须按照组合的样子来使用;

3、如果商标注册人的名称变更了,公司的地址变更了,那么该商标也要办理变更,否则可能会导致商标被撤销;

3、商标使用过程中,不能超出商标使用范围,如果超出范围,就会造成商标的违法行为,会受到相应的处罚;

4、商标的有效期限是10年,商标到期后,如果要继续使用该商标就要办理商标续展,续展后商标局会再次公示。如果不进行商标续展,那么该商标会被注销掉;

5、商标要进行转让,需要签订商标转让合同并向商标局提出申请。

以上就是商标注册成功后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商标是企业的无形资产,也是消费者选择产品或者服务的依据。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