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制作网站教程都有哪些?

2022-03-23云服务
网站建设是一个完整的企业过程,有的地方网站建设公司有自己的流程,有些流程是需要公司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进行定制的,下面的文章我们就来看下制作网站教程都有哪些?
网站建设是一个完整的企业过程,有的地方网站建设公司有自己的流程,有些流程是需要公司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进行定制的,下面的文章我们就来看下制作网站教程都有哪些?


1、选择域名

公司需要选择一个更容易记忆的域名,并且需要站在搜索引擎和用户的角度。最好选择顶级域名,比如.com,cn和.net。既然你选择了简单的域名,你就应该选择容易被别人记住的东西。

2、租用空间服务器

对于租用空间服务器来说,建立一个网站指南也是必要的,并注意其稳定性。在你允许条件的情况下,选择购买独立空间是最好的,因为对于网站的后置优化有很多不便。假如这个共享空间中有垃圾站点,你的站点也会受到影响。

3、网站资料选择

所说的网站资料是指网站填写的内容,基本上是企业收集的材料。本网站仅提供帮助。由于只有企业是最熟悉的自己的,所以资料方面一定要企业来选择。

4、网站备案

制作网站教程中有个特别需要注意的是,你所做的网站必须和你的业务范围相关联,否则以后就会有很多麻烦。对于搜索引擎的问题,我们是一定要注意的,不然的话,就会被工商管理会所查询到,自然就很麻烦了。一般来说申请的时间大约需要22天,如果快的话一次申请之需要15天的时间。

5、前端设计

网页的前端设计要根据用户的喜好来构建和设计,还需要充分考虑营销策略和用户体验。

6、艺术图片

需要专业的艺术人员来完成,最终由企业进行决策。在此小编给大家一个建议,艺术家不应尽可能的夸大画面,画面越基础,用户就越能得到信任。

最后,制作网站教程中还包括的是在线试运行,站点建设的完成并不代表已经完成。此外,还需要在网上试用网站。另外,网站建设公司应在后台运行对企业相关人员进行培训,员工在几天之内就知道了网站,他们也可以提出修改建议。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