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大型网站制作签订合同的一些注意事项!

2022-03-23云服务
由于企业大型网站在制作过程中所涉及到内容太多,因此在与网站制作公司合作时,一定要签订相关合同,在签订合同时一些注意事项要了解。
由于企业大型网站在制作过程中所涉及到内容太多,因此在与网站制作公司合作时,一定要签订相关合同,在签订合同时一些注意事项要了解。毕竟在开发过程中可能要多次沟通,如果沟通产生矛盾,只能够按照合同约定内容来实行,还请大家花点时间了解下,大型网站制作签订合同的一些注意事项。


1、对建站公司有一定了解

大型网站制作与对方签订合同时,一定要先了解下建站公司信息,比方说公司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可以在天眼通、企查查等一些辅助工具进行了解,这样是可以了解到公司是否正规,另外还可以看下该建站公司联系地址,在地图上搜索下,看是否有该公司。

2、沟通好内容要仔细了解

签订合同时,需要看下建站公司对于建站各个方面内容具体说明,如果网站没有按照你的要求来进行功能设计、后端界面设计、网站框架开发、数据库、功能板块设计等等,那么一定要及时与建站公司进行反馈,直到合同当中网站建设内容是与你所需求一模一样,那这个合同才能签,要不然千万别签,一般专业建站公司合同内容都会标注很清楚,这一点还请大家放心。

3、双方权利和义务

在进行签订合同时,你要了解下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不要因为不是在自己权利范围,与建站公司有冲突。网站建设公司主要义务就是按照客户需求对网站进行建设,这里面包括了网页设计、前端制作、后端制作等。而客户这边义务是要提供给建站公司一些必要东西,例如企业视频、产品图片、企业简介等等。

大型网站制作签订合同时除了要看上面这三个注意事项,还需要注意下网站制作具体费用和支付方式,一般来说专业建站公司都是先收取一定比例的建站费用,之后在网站交付后,客户满意在支付剩余尾款,网站制作总费用是双方沟通好,你看下合同内容所标注价格没有问题,就不需要担心。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