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400电话帮助企业解决话务难题!

2022-10-27云服务
使用400电话的企业更能获得用户的信赖,400电话是一种专门为企业服务的电话平台,本身拥有很专业、系统、可靠的功能。
使用400电话的企业更能获得用户的信赖,400电话是一种专门为企业服务的电话平台,本身拥有很专业、系统、可靠的功能,能够帮助企业的用户获得很不错的拨打电话的体验,企业能够开通400电话,说明企业在对客户的服务上非常用心,也很重视客户的各种体验,这样的表现就能获得客户的好感。


同时,开通400电话的很多都是大公司,很多名企在宣传的时候使用的都是400电话,相比较传统的电话和手机,更能给客户心中塑造靠谱的企业形象,同时拨打400电话不用担心后续被骚扰,客户更能放心的呼入。

以前很多小型企业对商品的质量很不重视,对售后服务和客户服务更是没有任何作为,同时因为缺乏在在服务中能够及时沟通的渠道,给企业用户带来了很多不好体验,也给企业自身带来了很多不良影响。

比如很多企业的对外服务电话拨打的时候经常占线,很难拨打进去,又比如说在接听电话的时候话务人员的态度很不好。

这些情况在使用400电话的企业中就很少出现,因为400电话使用的是一个号码多条线路的技术,后台绑定了多个客服的电话,如果一台电话占线,那么系统会将新来电自动分流道空闲的座机。因此客户在打电话的时候就很少会出现占线无法介入的情况,有力的保障了服务体验。

如有需要可拨打下方热线或扫描二维码添加我们的人工客服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