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400电话如何帮汽车行业品牌做好话务服务?

2022-10-28云服务
现在的越来越多人愿意选择国产品牌国产汽车,特别是新能源汽车。这也让不少汽车企业的近几年业绩得到飞升。

现在的越来越多人愿意选择国产品牌国产汽车,特别是新能源汽车。这也让不少汽车企业的近几年业绩得到飞升。比如,某汽车企业就是其中的一个佼佼者。

财报数据显示,他们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506.1亿元,同比增长65.7%。其中,汽车、汽车相关产品及其他产品业务的收入同比增长130.3%。

而近年来这家汽车品牌的业绩突飞猛进,并非单纯依靠我们“支持国产”的呼吁。过硬的产品质量、先进的造车技术和理念、优秀的服务才是他们成功的主要原因。

汽车销售并非一锤子买卖。售后服务质量好坏是消费者决定是否购买的一个重要考虑因素。多位客户来电就占线、不能提供足够功能性话务服务、服务效率低质量差的普通电话,难以满足对服务质量要求颇高的客户需求。

为了给客户提供舒适、专业的话务服务,与多数优秀的汽车行业品牌一样,他们选择与400电话合作。

有了400电话,24小时服务不间断                            

400电话支持绑定200+位分机。分机既可以是手机号,也可以是座机号。企业员工上班用座机接听,下班用手机接听。不用值班、灵活操作,400电话让企业承诺的24小时服务成为可能。

有了400电话,话务服务更正规                              
400电话将传统的电信资源与现代CTI技术完美结合,融入先进的客户服务理念,来帮助企业快速建立自己的客服中心,快速提升企业的话务服务能力。  

400电话多种、实用的话务服务功能:

立即接听(客户来电立即被接通);

IVR智能语音导航(将来电客户根据其需求引流至不同的服务区域);

各类彩铃(比如我们常见的公告彩铃、七炫彩铃、工号播报彩铃……);

通话录音(客户来电后,通话将全程录音,记录客户来电后的所有内容);

满意度调查(客户挂机前,可通过让选择服务满意程度告知企业自己对服务是否满意)……

通过这些功能,企业可以提升话务服务效果,给客户更好的服务体验。

另外, 400电话设计了一整套规范化、程序化的话务服务流程,从客户电话接通到挂机全流程,整个服务更加专业和高效。

如有需要可拨打下方热线或扫描二维码添加我们的人工客服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