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网站域名哪里注册好?

2023-02-01云服务
网站的域名是一个网站给人的第一印象,所以域名的好坏尤为重要。
网站的域名是一个网站给人的第一印象,所以域名的好坏尤为重要:

当然好的域名现在已经基本都被注册占用,运气好的可能能捡漏,不过这个几率微乎其微,下面我们给大家说下注册域名的平台把

1,阿里云,以前的万网,大品牌,com,cn,net等等多种后缀均可注册;

2,新网,有些没落了,之前域名注册 大家都会说:新网万网,不过新人优惠力度还是蛮大的,大家也可以去注册;

3,腾讯云,华为云,百度云,西部数据,等等这些也都可以很方便的注册域名,新人首单的力度也很大,企业认证后首单最低1元就可以注册com域名,

其实只要是大品牌注册的域名使用起来基本没什么区别,现在网络5G时代,都很快,也不存在小品牌高延时,解析速度慢的情况,大家根据个人喜欢选择即可,我们都还是选择阿里云多一些,偶尔会注册新网或者腾讯云,有羊毛不薅,对不起人家搞那么大的优惠。

若想了解域名注册的问题,可拨打电话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