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知识产权

知识产权

如何申请软件著作权?

2021-06-02知识产权
请自行浏览中国版权登记门户网 软件著作权登记唯一官方网站 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网站 中国版权登记门户网 软件著作权登记唯一官方网站 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网站 基本格式要求按照官网上的要求准备就好了,这个不赘述。
一、关于文件准备

1、请自行浏览中国版权登记门户网 软件著作权登记唯一官方网站 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网站 中国版权登记门户网 软件著作权登记唯一官方网站 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网站 基本格式要求按照官网上的要求准备就好了,这个不赘述。

2、实操经验提醒

(1)登记申请表

网上打印,一定拿个XP系统的电脑登录然后打印,打印出来的表格都是各自一页,没有跨页分栏的情况。这个一旦错误,递交窗口的工作人员2秒钟就让你走人了。(加粗文字请自行阅读三遍!)

(2)用户手册

不要出现各种一眼能看到的错误,比如,截图上软件的名称与要申请的著作权的名称不符,或者文字里有跟你申请信息不相符的内容。递交窗口的工作人员1分钟就会打发你走人

(3)代码

就我的经验,窗口的审查员最爱看代码的最后,所以让你的技术人员保证后面的代码是一个结束的模式。

二、流程图

三、费用

软件著作权的登记现在已经是免费了,这是目前的政策。各位在申请的时候,可自行再查证确认,毕竟政策会不会变化也不知道。

四、关于电话咨询

版权保护中心的电话相对还是好打的,反正打通的关键一是运气二是持续,打不通就换着时间一直打就行。工作人员态度也很好,我就是这么解决了很多困惑的。

五、领取证书

自行登录官网查询办理流程,如果登记成功。带上之前的受理通知书去领取就行了,不需要预约,也不一定非得办理人自己去领。

想到什么再补充,如果可以的话,给我点个赞让我知道有人在看可以咩~~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