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企业邮箱

企业邮箱

腾讯企业邮箱无限容量、安全存储!

2022-08-17企业邮箱
企业邮箱内的企业邮件安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一封重要邮件的丢失,极有可能给企业带来灾难性的后果,在当今信息化发展时代尤为突出。
企业邮箱内的企业邮件安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一封重要邮件的丢失,极有可能给企业带来灾难性的后果,在当今信息化发展时代尤为突出。邮件存储安全,是考察一个企业邮箱厂商是否应该列入供应商重要指标。腾讯企业邮箱大厂出品,企业邮件的安全存储能让人放心。

腾讯企业邮箱邮件无限存储,永远存不满的邮箱,针对日常几类邮件存储隐患,腾讯企业邮箱推出如下解决方案。

无限储存示意图:


腾讯企业邮箱采用优秀的集群方式系统,无论软硬件任何时间出现故障,自动报警并启动自动备份功能进行无缝对接,让故障机产生的影响减少为零。

企微网络,企业微信官方服务商,想了解企业微信更多功能,欢迎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