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企业邮箱

企业邮箱

腾讯企业邮箱到期如何续费?

2022-08-19企业邮箱
经常有人问企业邮箱到期了是否还能续费,每个月都有几十个客户的邮箱过期了,忘记续费。或者客户拖拖拉拉的不及时续费,导致邮箱无法正常使用。
经常有人问企业邮箱到期了是否还能续费,每个月都有几十个客户的邮箱过期了,忘记续费。或者客户拖拖拉拉的不及时续费,导致邮箱无法正常使用。甚至有些客户会抱怨怎么不通知邮箱续费呢。
 

腾讯企业邮箱到期专业版会降为基础版,但是只要邮箱的容量足够是可以正常接收邮件的,但是通常来说,平时邮件来往比较多,基础版的容量肯定不能支撑企业日常的收发邮件的。

那么腾讯企业邮箱如何续费呢?有哪些渠道可以续费?

腾讯企业邮箱续费
 
如果是在官网自助购买的用户,需要管理员登录腾讯企业邮箱管理后台—协作—邮件专业版进行续期。


若是通过经销商购买的专业版服务,需要联系您的经销商进行续费。登录管理员后台—协作—邮件专业版查看经销商名称和联系方式。


如果是在我们这边购买的专业版邮箱,在到期前的一个月甚至更长时候,我们都会提前电话通知的,只要平时稍微多关注一下邮箱,就不会出现到期无法使用的情况。

以上就是今天企业邮箱续费的相关内容了,企业邮箱帮助每位企业主提高工作效率,而我们致力于帮助每一位企业用好企业邮箱,关注我让千万中小企业全面进入数字化、智能化的新时代。

企业邮箱专业版收费吗?收费标准是什么?
扫描下方二维添加微信官方服务商人工客服,享优惠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