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企业邮箱

企业邮箱

企业邮箱被盗,涉及金额高达20万美元!企业邮箱如何加强安全设置!

2022-10-18企业邮箱
邮箱被盗,冒充工作人员,告之对方银行账号,要求付款到黑客指定的银行账号,涉及金额高达20万美元!
邮箱被盗,冒充工作人员,告之对方银行账号,要求付款到黑客指定的银行账号,涉及金额高达20万美元!

早在几个月之前,就发现过冒充邮箱,在域名里面多了一个不起眼的
i ,或者 l ,当时也提醒客户注意,别被假邮箱骗了,现在更厉害了,黑客不是假冒邮箱,而是直接盗取真实邮箱,实施诈骗,真叫人防不胜防。

在企业邮箱的使用过程中,如何加强企业邮箱的安全设置?

清空邮件账号的密码,网页登录邮箱,然后在“设置”中切换到“账户”标签页,找到“账户安全”,点“修改密码”

选择“清空密码”

清空密码后,网页端只能微信扫码登录,相对来说,安全多了;而客户端登录,需要生成专用密码,增加了黑客盗取密码的难度。

管理员在后台开启了强制安全登录后,Foxmail无法外发邮件,如果还没绑定微信,会出现以下提示:

此时需要网页登录邮箱,根据提示绑定微信;

微信绑定完成后,Foxmail提示需要输入密码,注意,此时不要输入密码,密码已经在前面的步骤中清空,没有密码了,此处的密码是需要重新生成的客户端专用密码;

继续在网页上操作,在“设置”切换找到“邮箱绑定”的标签页,找到“客户端专用密码”,点击“生成新密码”,如果在前面的步骤中,已经生成了密码,那就不必重复操作了;

新密码比较长,没有什么规律,复制,粘贴到Foxmail的密码栏中,点“确定”即可发送邮件。

 

企业邮箱专业版收费吗?收费标准是什么?
扫描下方二维添加微信官方服务商人工客服,享优惠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