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企业邮箱

企业邮箱

已离职如何退出企业邮箱?

2022-09-14企业邮箱
企业邮箱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移动办公之选,当员工离职时,邮箱中的业务往来邮件会被保留转移到下一个员工上,可以避免业务中断或者客户流失。
企业邮箱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移动办公之选,当员工离职时,邮箱中的业务往来邮件会被保留转移到下一个员工上,可以避免业务中断或者客户流失。

那么离职成员如何退出腾讯企业邮箱呢?不再接收邮件消息提醒呢?

离职成员邮箱账号

有两种方式,员工主动退出企业邮箱和管理员回收邮箱账号。

员工主动退出

可以网页登陆邮箱后,在设置-帐户-我的企业(最下方)-选择“不再使用邮箱”

注:企业微信协作版邮箱不支持该功能。

成员端自行退出后,此邮箱将会进入管理端邮箱回收站(邮箱解绑)保留60天,过期自动彻底删除无法恢复。


管理员回收账号

企业邮箱具有管理员账号,属于公司所有,员工只能使用,离职后是会被回收的。管理员在后台通讯录删除成员邮箱账号,可在邮箱回收站查看离职成员档案和管理相关数据。

为了方便企业管理,简化管理功能,离职成员邮箱管理、待分配邮箱功能的历史数据已移动至新功能「邮箱回收站」下。

删除成员邮箱、解绑邮箱、回收业务邮箱会进入邮箱回收站,管理员可重新分配或备份邮件、联系人。


删除的成员邮箱至回收站保留30天、解绑的邮箱至回收站保留60天、回收的业务邮箱保留60天,保留期间可以分配、备份邮件、备份联系人以及彻底删除操作。

只要不在回收站彻底删除,之前的邮件业务来往记录都还在,可以备份邮件到其他的账号中,或者重新分配给新的成员使用,也可以转为业务邮箱继续使用。


以上就是今天退出企业邮箱的相关内容了,企业邮箱帮助每位企业主提高工作效率,而我们致力于帮助每一位企业用好企业邮箱,关注我让千万中小企业全面进入数字化、智能化的新时代。

未来,启微网络作为您的专属服务管家,将助力万千中小企业全面进入数字化、智能化的新时代。

如果您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欢迎扫码添加微信,即可获得一对一在线咨询服务哟~

还等什么呢?

赶紧扫码申请使用吧


↓ ↓ ↓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