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运营培训

运营培训

新手玩自媒体,选择哪些平台合适,总结4个!

2021-06-01运营培训
对于自媒体赚钱,我不做过多的看法。在这上面赚钱的有,没赚钱的也有,只是看你如何去运营。不管任何行业,就算再简单,也有做得好的坏的。

对于自媒体赚钱,我不做过多的看法。在这上面赚钱的有,没赚钱的也有,只是看你如何去运营。不管任何行业,就算再简单,也有做得好的坏的。

如果你对于一个新行业,想着什么都不付出,就收益,肯定不现实。自媒体前期我们需要学习一些相关运营知识,及如何剪辑原创作品。

因为现在能一天拿几百的,作品都是非常优质的原创作品,搬运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所以如果你不会制作原创内容,那就不要来玩这个。

对于新手成员,操作自媒体,应该选择那些平台合适,这里我总结几个,你自己挑选。

无新手期平台:

一、百家号

属于百度旗下平台,发布的内容是更新在百度跟好看视频上面,现在这个平台没有新手期。也就是说,你账号注册即可直接开通创作收益权限。

发布的内容,只要有播放,就能产生收益。但是过原创需要一段时间,坚持一两个月,更新原创作品,基本都能过原创。

二、头条号

头条号,现在属于今日头条旗下,也是没有新手期的。但是现在玩这个平台的人非常多,所以我们的作品一定要多处理,不然发不出去。

所以如果你想玩这个平台,作品上面一定要多上点心。

头条,新用户注册后,可以直接开通收益权限及视频原创,满百粉可以开通文章原创及微头条收益,这些信息自己后台都可以看到。

三、企鹅号

企鹅号属于腾讯旗下,这个就不多说了,也没有新手期,只要更新作品即可。

以上这些平台,就是没有新手期,适合新手运营,选择其一即可,不要全部做,因为刚开始你全部做,肯定做不起来,因为你不懂如何运营。

四、大鱼号

大鱼号,属于阿里旗下,玩这个需要连续更新七天作品,才能过新手。相当于其它平台,有有一定难度,但是管理较轻松,后期单价收益也不错。

如果你把前面的平台都运营好了,可以向这块发展下,毕竟多一个地方,多一份收益嘛,我们不能跟钱过不去。

好了,自媒体平台比较多,这里我们就做这几个就好。其它的运营麻烦,单价还低,也不建议大家操作。

如果你有什么好的建议,欢迎在评论区交流,一起学习,进步。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