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

医美品牌策划 | 很多美容院都用过的拓客法?

2023-03-27品牌策划
这个拓客方法很多美容院都用过的,非常的好用,后来的顾客都非常的精准。

这个拓客方法很多美容院都用过的,非常的好用,后来的顾客都非常的精准。

在小区附近开店的老板,周六周天呢,你们可以去附近人流最多的地方,摆上一张桌子,两个展架,带上你们的拓客卡,还有单页,重点来了,去你们当地花贸市场,准备好一些多肉,挑选一些好看的盆栽,就像店门口一样,摆了很多漂亮的花盆栽,那这样很吸引眼球,经常都会有顾客跑过来,去看你,欣赏你这些花花。

凡是本小区的业主扫码进群之后,可以任意选一盆盆栽,花盆上面打上你们家的一个logo,凡是买了拓客卡的可以任选三盆,你明白了吗?

如想了解品牌命名、产品包装设计、品牌活动策划、品牌创建升级、品牌管理、品牌商标注册、品牌公关营销、品牌会议活动方案等关于品牌策划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