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

什么是品牌策划?

2023-02-27品牌策划
所谓品牌策划,就是使企业形象和产品品牌在消费者脑海中形成一种个性化的区隔,并使消费者与企业品牌和产品品牌之间形成统一的价值观,从而建立起自己的品牌声浪。
所谓品牌策划,就是使企业形象和产品品牌在消费者脑海中形成一种个性化的区隔,并使消费者与企业品牌和产品品牌之间形成统一的价值观,从而建立起自己的品牌声浪。

必须明确你的产品卖点,包装是外在的,产品特性与客户的心理诉求的相符才是本质,只有先把握住这一点,然后以夸张的方式呈现给客户。


1、明确品牌定位

品牌定位是首要的也是核心,它是建立品牌和实现销售价值的出发点和归宿点,是进行后期推广的根本。品牌打造主要是突出差异化,有三个步骤:即挖掘市场机会,找到目标市场;对标竞品,寻找差异化优势;传播差异化优势,建立认知。

有了差异化,目标顾客立刻就能明白品牌的价值以及自己为什么应该接受该品牌,而不是竞争品牌。只有明确差异,突出差异,围绕差异去打造产品,久而久之才会在消费者心中建立联系,从而强化品牌调性。


2、增加品牌附加值

品牌附加值提高,无形之中就等于是为自己和潜在顾客搭建了一座桥。成功的品牌往往能够持续不断地保持其为顾客带来的附加值,并能够使得顾客产生重复购买行为。

比如许多品牌会请明星代言推广产品,毕竟在流量为王的时代,利用明星更能在短时间内达到推广品牌产品,增加曝光度的目的,这也是增加品牌附加值的手段。


3、建立品牌关系

品牌关系也被称为品牌共鸣,即品牌开始与消费者产生了一种共鸣效应。这时候开始的不仅是一种情感共鸣,而是顾客与品牌之间一个深层次的联系。

聚合招商,一家专业的招商外包公司,通过开展线上项目诊断、线上路演等方式较好提高项目诊断的精准度。在合作初期,聚合会根据项目进行市场调研,充分厘清项目与竞品、项目与行业、项目与市场之间的可操作性和差异化,明确本身目的,致力打造品牌。

如想了解品牌命名、产品包装设计、品牌活动策划、品牌创建升级、品牌管理、品牌商标注册、品牌公关营销、品牌会议活动方案等关于品牌策划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