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争流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新营销模式-“盲盒+”,新的营销风口!

2021-04-21今日热门
在市场竞争变得日趋激烈的今天,众多商家也积极拥抱科技与潮流,尤其是以泡泡玛特为代表的潮玩文化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关注,因此对于商家而言“盲盒+”或许会成为下一个营销风口。
在市场竞争变得日趋激烈的今天,众多商家也积极拥抱科技与潮流,尤其是以泡泡玛特为代表的潮玩文化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关注,因此对于商家而言“盲盒+”或许会成为下一个营销风口。用户的痛点就是品牌的主攻方向,无论是将盲盒作为吸引新用户的方式,还是借助盲盒将品牌展示在客户的面前,毫无疑问这就是当下品牌营销的重要策略。


争流品牌策划有限公司认为所谓的“盲盒+”是当前新经济业态情况下对多种经济的一种有效融合,可以从用户的生活习惯,以及个人爱好作为切入点,同时也能够有效融合当前的流行文化元素,再赋予品牌特殊文化内涵的同时,也能够给用户带来新的惊喜。那么盲盒在当前的业态下还能够玩出哪些新的花样?

盲盒+她经济

如今对于很多年轻女性而言,都非常注重个人的外貌,所以在重视女性用户的同时,也需要通过盲盒展现出该品牌的个性化及价值,有助于实现更为精准的营销。

盲盒+直播经济

2020疫情的到来也催生了新的经济模式那就是直播营销,通过网络可以实现销售方式与品牌的直接契合,也能够实现为品牌带货的目的,而将盲盒搬进直播间,与直接在直播间卖货相比,又多了一份惊喜感。

盲盒+虚拟偶像

虚拟偶像,是看得见却摸不着的东西,如果能够与盲盒结合,那么就可以将虚拟的偶像具体化,其目的就是在于拉近用户与品牌之间的距离,有助于提高对该品牌的粘性度。

除此之外,盲盒配合现有的营销模式,也能够创造出更多的新的经济业态,给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

盲盒营销热潮背后,品牌看中的究竟是什么?

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以及价值观,也在无形中透露着消费偏好。品牌通过大数据分析可以总结出年轻人的具体消费方向,进而为下一步精细化的营销做好基础,同时根据结合当前与年轻人,职场以及生活密切相关的元素进行分析,无限的贴近于年轻人的生活。其目的就是在于能够有效提高对该品牌的好感度,以便于在有需求时,首先想到的就是该品牌。除此以外还可以打造惊喜经济,有助于吸引用户调动用户的注意力。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