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双簧玩得溜,鹿晗31岁生日成了一场“营销大剧”!

2021-04-22今日热门
千呼万唤始出来,鹿晗31岁生日几小时之后,关晓彤送上祝福。至此,一场“营销大剧”画上句号。

千呼万唤始出来,鹿晗31岁生日几小时之后,关晓彤送上祝福。至此,一场“营销大剧”画上句号。为什么要冠以“营销”之名?且听我娓娓道来:


鹿晗篇

在这场“营销大剧”,鹿、关夫妻齐上阵,鹿晗负责打前站。

这一年来,鹿晗仿佛在娱乐圈消失了,很少有他的消息,前段时间发新歌也是反响平平。

对于落魄的男人,人们难免把他与不好的事物联系在一起,失恋就是其中之一。

再加上鹿晗生日发的“祝我生日快乐”,一个“我”字很容易让人有不好的联想。于是,无数人围绕“鹿晗关晓彤分手”大做文章,各种猜测甚嚣尘上。

关晓彤篇

与鹿晗不同,关晓彤这一年的星途可谓“顺风顺水”,座位了《王牌对王牌》的主持席,跟沈腾、贾玲这样的大咖玩在一起。

对于得意的女人,人们难免把她与不好的事物联系在一起,所谓“有钱就变坏”是也。所以,很多人对鹿、关二人的关系多有唱衰的声音。而且,在之前三年,关晓彤都在零点准时发送生日祝福,这次却失约了。

在这样的背景下,就在一片“失恋”的热议声中,关晓彤粉墨登场,短短几个字的生日祝福打破了一切猜测。

短短几个字,也更加坐实了关晓彤“忠贞女孩”的人设。本来鹿晗公布恋情后流量下滑被认为是关晓彤的锅,关晓彤欠着鹿晗的情。这一次,关晓彤对鹿晗不离不弃,成功“扳回一局”,跟鹿晗扯平了。

竟然扯平了,那也就是谁也不欠谁了,最终是喜结连理还是劳燕飞分也都可以坦然面对了。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