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企业软文营销新闻源媒体选择攻略 !

2022-12-07今日热门
软文发布在初创企业中比较适用,全新的小白企业,互联网上没有任何信息,企业要想快速扩大企业的知名度,最基本的一种推广方式就是做新闻源软文发布。
软文发布在初创企业中比较适用,全新的小白企业,互联网上没有任何信息,企业要想快速扩大企业的知名度,最基本的一种推广方式就是做新闻源软文发布。新闻源,顾名思义,是将企业的形象、产品、服务等编辑成新闻,在软文平台上传播,这是借助于新闻的客观性和强传播性的特点。同时,群众对新闻的信任度要高于其他题材。今天京客网总结下新闻源的必要性。


新闻题材的文章相对来说,在编辑上具有一定难度。首先要公正客观,不能带有营销推销方面的性质。新闻标题要突出核心点,且不能落于俗套,否则被平台收录的机会就比较小。正文方面,可以按照总-分-总,或是总-分-分等段落结构叙述。可以是评论性质的,也可以是叙事性质的,观点要鲜明。新闻最好是原创,这样被收录的机会大大提高。

平台的选择,新闻源要发布到平台上,所以平台选择很重要。一般刚开始发布时,尽量选择大的新闻平台,像网易、搜狐、百度等这些头部新闻巨头,一旦被收录,展现时间比较长。


企业形象的塑造,从运营成本上考虑,新闻源铺设是非常有必要的,几乎不涉及什么成本,无非是文章的产出方面有时会跟不上进度,如果配备专门的运营人员专项负责,此番困难也是可以解决的。新闻源是在各主流平台提交-被收录-传播,不仅传播速度快,受众群体也广,所以在企业品牌形象建设上功不可没。

另外,已被主流平台收录的文章可以被第三方平台转载,形成二次传播,这样大大地提升了企业的通讯效率。当然,新闻源软文发布不是一两篇一蹴而就的,也需要几十篇甚至上百篇的日积月累方见成效,文章质量高,被收录的几率大,系统会自动甄别文章关键词,从而后期将会形成关键词与企业相对应的循环,这样更加提高了企业的曝光率和宣传力度,对企业形象的塑造起了催化的作用。除此之外,如果企业想做企业背书如百科类,新闻源也是最强有力的依据支撑。初创企业,想快速建立企业形象,新闻源软文推广可以先运行起来。

在新闻软文营销上的丰富经验来看,软文营销恰当的弥补了硬性广告的不足之处,以绵里藏针的效果引导消费者进入品牌的推广中,对于塑造完美的品牌形象有着重要作用。另外作为专业的互联网整合营销机构,京客网还能通过整合其他类型的传播形式,比如全网电商平台搭建,各大互联网媒体信息流广告等与软文营销相互配合,多管齐下,助企业塑造高端品牌形象。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