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12强赛赢过日澳,阿曼主帅放言战国足“必须赢”!

2022-03-29今日热门
我们曾战胜过日本队、澳大利亚队,沙特队也在我们身上吃到过苦头,所以明天我们必须抱着取胜的信念。
我们曾战胜过日本队、澳大利亚队,沙特队也在我们身上吃到过苦头,所以明天我们必须抱着取胜的信念。——阿曼主帅伊万科维奇


12强赛首回合交手,中国队1比1战平阿曼队。资料图/新华社

北京时间3月28日,中国男足国家队与阿曼队12强赛的赛前发布会在马斯喀特举行。阿曼队主帅伊万科维奇表示,球队这场比赛的目标是“必须赢”。

虽然这场比赛的结果无碍大局,但阿曼队依然有追求的目标。伊万科维奇说:“我们在主场比赛,球队希望能在我们的球迷面前有好的表现。如果能够击败中国队的话,我们的国际排名和亚洲排名都将提升。我们面临的是一个很顽强的对手,但我们必须赢。”目前,在国际排名和亚洲排名中,阿曼队分别是第79位和第10位,中国队分别是第75位和第9位。

中国队的国际排名稍高于阿曼队。国际足联官网截图

阿曼队已经研究过国足上轮与沙特队的比赛录像,在伊万科维奇看来,“中国队踢得很特别,他们理应获得更多积分。”不过,伊帅同样相信阿曼队的能力,“我们曾战胜过日本队、澳大利亚队,沙特队也在我们身上吃到过苦头,所以明天从踏进球场的那一刻起,我们就必须抱着取胜的信念。”

为达到此役全取3分的目标,伊万科维奇要求三条线的球员都要提高注意力,以三线平衡来应对客场作战的中国队。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