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再传喜讯!雪花啤酒闪耀“营销界奥斯卡”金匠奖!~

2022-12-28今日热门
近日,2022年第六届金匠奖获奖名单重磅揭晓,华润雪花啤酒荣膺三项大奖。董事长侯孝海荣获“年度十大营销人物”、勇闯天涯superX &《这!就是街舞5》斩获2022第六届金匠奖年度整合营销银奖、勇闯天涯superX凭借《雪花啤酒超写实数字人LimX引领元宇宙营销新纪元》获得年度元宇宙营销铜奖,展现出了雪花啤酒营销策略及营销实践的实力与成果。
近日,2022年第六届金匠奖获奖名单重磅揭晓,华润雪花啤酒荣膺三项大奖。董事长侯孝海荣获“年度十大营销人物”、勇闯天涯superX &《这!就是街舞5》斩获2022第六届金匠奖年度整合营销银奖、勇闯天涯superX凭借《雪花啤酒超写实数字人LimX引领元宇宙营销新纪元》获得年度元宇宙营销铜奖,展现出了雪花啤酒营销策略及营销实践的实力与成果。

金匠奖(Golden Craftsman Award)是国内颇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营销奖项之一,也是少有的以实战案例作为主要申报和评判依据的营销评选,在业界享有“营销界奥斯卡”的美誉。从2017年“第一届金匠奖”启动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多年来聚焦营销,致力中国品牌成长,在业内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

啤酒新世界 引领稳增长

董事长侯孝海荣获“年度十大营销人物”



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勇于创新,敢于变革,用时代命题应对啤酒新世界提出的全新挑战。

在稳增长大背景下,雪花啤酒在“3+3+3”战略的引领下,追求销量、收入、利润、市值实现正增长;继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实施三年国企改革方案,打造世界一流的啤酒企业,把总书记对华润八十周年回信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带领雪花啤酒坚定地向“啤酒新世界的领导者”迈进。

品牌营销方面,打造“4+4”高端品牌组合群,发展个性化产品,顶部传承、中部创新、底部品质,构建中国啤酒品牌的精神谱系。基于对国家大势及Z世代消费人群的崛起判断,提出“We made for young”理念,抓住中国Z世代消费人群,为雪花啤酒的高端化战略夯实基础。

持续深化场景营销

引领整合营销趋势

勇闯天涯superX &《这!就是街舞5》

斩获2022第六届金匠奖年度整合营销银奖



勇闯天涯superX 四次连冠《这!就是街舞》,合作层层升级,不断锐化“挑战”和“酷”的品牌基因,深度扩列街舞IP势能。深刻地将“街舞”这一年轻圈层的兴趣领域和勇闯天涯superX品牌精神关联,同时以IP赋能销售端全链路合作,阿里生态营销全域提振品牌生意。在第四次合作中,还新创元宇宙营销,探索“数字人”、“数字藏品”和“数字场景”等玩法,持续深化场景营销,引领整合营销新趋势。


开启年轻沟通新方式

打造精彩元宇宙营销

《雪花啤酒超写实数字人LimX引领元宇宙营销新纪元》

斩获年度元宇宙营销铜奖

2022年9月,雪花啤酒推出勇闯天涯虚拟挑战官LimX,以元宇宙营销开启与年轻人沟通的新方式。

LimX来自品牌深耕打造多年的形象符号——攀登者,有根有故事有品牌基因。他的诞生并没有选择常见的B to C模式,而是选择了反向的C to B模式——品牌代表和青年志研究员以及消费者开展共创调研,充分洞察和挖掘消费者对品牌及元宇宙的认知,打造出一头蓝发等极具辨识度的形象,诠释品牌“挑战”和“酷”的先锋精神。

与其他虚拟人不同,LimX采用超写实等级全流程技术栈,对标真人皮肤纹理及毛发精细程度,全流程高精度CG视频制作。与综艺IP深度融合,亮相《这就是街舞》,实现曝光度与好感度双丰收;整合流量资源,与顶流代言人王一博合拍TVC,释放明星势能;与其他优质虚拟人合作实现品牌联动,打造跨界数字IP等等。品牌通过全渠道、多手段进行元宇宙营销,让虚拟人LimX真的“活起来”和“火起来”。

此次LimX斩获年度元宇宙营销铜奖仅仅是一个开始,未来可自由进行品牌数字资产拓展、升级与管理,持续打造数字IP、数字藏品,与数字环境联动打造更加精彩的元宇宙营销。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