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夜游+”新场景助力新营销,让价值更具价值!

2022-05-23今日热门
2022年五一期间,良业夜游旗下《塘河夜画》项目与国内某知名凉茶品牌的邂逅,为消费者开启了一场“上头”不“上火”的玩趣旅程。
2022年五一期间,良业夜游旗下《塘河夜画》项目与国内某知名凉茶品牌的邂逅,为消费者开启了一场“上头”不“上火”的玩趣旅程。


趣味的线下打卡互动,极具话题性的线上传播,让《塘河夜画》和“不上火”的凉茶实现了话题和营销的双赢。在本次活动中,《塘河夜画》当日超过千名游客参与线下互动,全网线上互动量更是超过十万次。此次尝试除了产品植入、IP合作以外,也让品牌与夜游产品的联动中发现更多可能。

“破圈”已经成了如今品牌营销追求的目标。通过不断尝试的话题与事件、利用时下流行的流量入口,制造爆品级的话题,形成全民讨论的“现象级”事件。互联网技术的快速迭代促使新营销手段的不断创新,这就让“新场景”也成为品牌营销“破圈”不能缺少的组成。

为什么夜游成为“新场景”

依托现代信息技术,在特定场景,面对特定消费者建立个性化的沟通服务体系,让投入更精准、可衡量、高回报是品牌广泛的诉求。国家商务部门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7月,我国60%的消费发生在夜间,夜间是消费的“黄金时段”,夜经济已成为新的消费增长点。截至2021年12月,已有超过20座城市印发夜间经济支持的相关政策。


文旅夜游是夜间消费的重要承载力量,更是文旅行业中一颗熠熠闪光的明星。从良业夜游旗下的亮马河国际风情水岸、圆明园拾光买卖街、夜游黄果树等一系列网红产品为例,夜间经济巨大的发展空间可见一斑。以良业夜游“恩阳船说”为例,2021年五一黄金周接待游客量达45万人次,单日最高游客量达17万人次,夜游人群庞大的基数,源自游客对夜游这种新形势的热衷。夜游本身所拥有的营销力被逐渐发觉,越来越多的品牌通过“夜游+”获得了更高的商业价值。

“夜游+”为品牌提供巨大的想象空间

为探索“夜游+”模式蕴含的商业价值,良业夜游旗下夜游产品在赋能品牌价值中表现优异。2021年十一假期,在美丽的亮马河畔,良业夜游与燕京啤酒跨界合作的“亮马国际风情音乐节”,单日游客量破5000人,近30家媒体进行了报道。夜游亮马河的浪漫与啤酒的激情碰撞,为现场带来了一场属于亮马河的狂欢。“亮马河模式”已经成为未来城市公共空间的商业化探索最具代表性的案例。

为什么“夜游+”新营销模式能为品牌方带来传播和效益双丰收?在剖析夜游商业特质后,我们得出结论,在海量的常规营销内容的轰击下,消费者端已经呈现审美疲劳态势。而“夜游+”新营销模式通过绚烂夜色的加持使品牌呈现出与其他时间完全不同的品牌魅力,纷繁多彩的品牌创新联动方式,在夜间场景下更容易刷新消费者认知,帮助品牌短时间内抢占消费者心智。同时,以家庭和亲友为游览单位的夜游场景,更具社交属性与人数优势,加之夜游这种文旅产品本身自带的话题性,更容易让品牌实现“一加一大于二”的传播效果。

自2016年以来,良业科技集团全面转型夜间文旅行业以来,就以打造首创型夜间文旅产品和高质量运营体系在获得文旅业内赞誉,在不断为中国夜间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的同时,良业开拓出的“夜游+”新营销模式,以“新场景”创造无限的可能,让品牌更具价值。未来,良业夜游将继续挖掘夜间文旅运营的的商业价值,链接更多优质品牌,努力实现双方商业与社会价值的共赢。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