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互联网营销帮助企业实现营销价值更大化!

2022-03-21今日热门
随着互联网科技的迅猛发展,消费者的购买力已逐渐从线下转为线上,需求也从生存型向发展型和享受型持续升级。所以,企业纷纷加入互联网营销赛道,抢占先机。
随着互联网科技的迅猛发展,消费者的购买力已逐渐从线下转为线上,需求也从生存型向发展型和享受型持续升级。所以,企业纷纷加入互联网营销赛道,抢占先机。

对于互联网营销,没有大小企业之分,大企业和小企业可以在同一起跑线上竞争。良好的互联网营销可以推动企业快速盈利增长,例如花西子的快速发展和李宁的品牌转型。

传统的营销模式受到时间、地域等限制,远不能满足企业营销的需求。互联网营销可以突破传统营销模式限制,借助互联网的强大功能,让企业信息、优势产品在互联网平台快速传播,而且通过垂直搜索、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实现企业和产品的精准营销。


2022年互联网营销已经成为市场营销主流,但在我国仍有85%以上的企业存在互联网转型的困境。面对营销转型的风口,企业该何去何从?杭州胜仕文化三大优势,为企业解决互联网营销难题,推动企业实现可持续增长和快速发展!

01 精准内容营销,提升品牌认知度

当前,消费者的审美和偏好已经发生巨大变化,硬性植入会造成排斥心理。杭州胜仕文化采用“无广告感”的品牌植入方式,并针对不同场景、消费者采用不同方式的宣传方式,对消费者需求进行精准营销,从而实现营销价值更大化。

02 巨量媒体资源,全渠道、全场景营销

杭州胜仕文化覆盖超过三千家新闻资源、超过上千微信大号、上千家自媒体大号等资源,能够帮助品牌定位、打造精准的营销矩阵,助力企业布局市场,精准营销,抢占市场先机。

03 大数据+、行业经验支撑

杭州胜仕文化有超10年的网络营销经验和大数据资源,可以轻松应对各行业网络营销高回报率的推广需求。目前,杭州胜仕文化已成功服务36个行业,涉及金融服务、IT网络服务、房地产、食品饮料、母婴、通讯、服务等行业,并成功完成了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和品牌知名度的提升。

互联网营销是时代的产物,也是时代的宠儿。在企业争相加码的营销竞争中,杭州胜仕文化将为企业接轨互联网营销搭建便捷的路径,助力企业轻松实现更高的营销价值!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