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张帅女双排名重返前十,王欣瑜提升431位!

2021-09-28今日热门
WT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国军团女单排名情况:张帅下滑一位后跌至第49名;郑赛赛上升8位,最新排名列第75名;王蔷下跌10位。

前不久结束的美网比赛,张帅(左)/斯托瑟夺得女双冠军。资料图/新华社

WT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国军团女单排名情况:张帅下滑一位后跌至第49名;郑赛赛上升8位,最新排名列第75名;王蔷下跌10位。另外,王欣瑜在哥伦布站获得女单亚军后,排名提升了10位,最新排名来到个人历史新高的第119名。

张帅的女双排名提升三位列第十,距离她2019年5月20日时第9名的历史最高排名仅差一个位次。郑赛赛和王欣瑜联手夺得哥伦布站女双冠军后,郑赛赛女双排名提升6位,最新排名列第54名;王欣瑜的女双排名则提升了431位,最新排名列第395名。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