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长沙地铁:营造汽车品牌户外场景营销最佳平台!

2022-07-13今日热门
2022年6月份,长沙地铁日均客流量突破了200万乘次/日,如今,地铁已经成为了长沙市民公共交通出行的首选。
2022年6月份,长沙地铁日均客流量突破了200万乘次/日,如今,地铁已经成为了长沙市民公共交通出行的首选。


为帮助各品牌在下半年冲刺销量,迎战淡季市场,长沙地铁将推出更多品牌服务套餐及营销模式,不断挖掘创新,提供更专业和细致的服务。

红网时刻新闻7月12日讯(记者 李璐 实习生 赵倩男)2022年6月份,长沙地铁日均客流量突破了200万乘次/日,如今,地铁已经成为了长沙市民公共交通出行的首选。作为目前长沙城区影响人群最广的交通媒体,长沙地铁一直是各大汽车品牌首选的广告投放媒介。

从2020年7月长沙地铁客运量占比首次超越常规公交车以来,地铁就成为了长沙载客量最多的公共交通工具,一年的累计客流量接近6亿人次。2022年上半年,虽有疫情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但地铁户外媒体,仍以精准的受众触达,超高感染力的视觉设计和强大的全媒体整合资源,给所有合作汽车品牌带来了更强的品牌影响力。

流量优势凸显,汽车品牌6月扎堆长沙地铁


长沙城市第二空间覆盖面的不断开拓,让地铁空间媒体的广告效果更具竞争优势。

东风日产、长安马自达、广汽丰田、东风本田、广汽本田、雪佛兰、广汽传祺、一汽大众、北京现代、广汽三菱、湖南华洋集团……上半年的长沙地铁空间,十余个汽车品牌和经销商集团轮番与长沙市民见面。通过全天辐射高密度人群,长沙地铁空间媒体,在后疫情时代助力汽车品牌区域声量提升和销量保持上始终不遗余力。

6月以来,上半年疫情和油价上涨对汽车市场造成的销量影响慢慢淡化。为了推动汽车消费,财政部、税务总局在五月底发布公告,对在2022年6月1日至12月31日购买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的消费者,提供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的扶持给各汽车品牌带来了极大信心,6月在长沙地铁投放品牌广告的汽车品牌数量暴增,掀起了上半年收官阶段的投放小高潮。

6月28日,全长48.11公里,横贯东西,拥有34座车站和14座换乘站的长沙地铁6号线正式开通,预计长沙地铁日均客流量将愈加可观。随着长沙城市第二空间覆盖面的不断开拓,让地铁空间媒体的广告效果更具竞争优势。

服务模式推陈出新,下半年汽车品牌地铁营销大幕拉启


作为目前长沙城区影响人群最广的交通媒体,长沙地铁一直是各大汽车品牌首选的广告投放媒介。


长沙地铁车厢内的某品牌广告。

眼下,暑期已经开始。为了迎接暑期前来长沙游玩的旅客,长沙地铁宣布,在7月8日-8月27日期间,长沙地铁1-6号线每周五、周六延长运营至24:00,地铁客流热度或将再创新高。

而从7月开始,汽车品牌销售市场进入传统淡季,为帮助各品牌在下半年冲刺销量,迎战淡季市场,长沙地铁将推出更多品牌服务套餐及营销模式,不断挖掘创新,用更专业和细致的服务,提供更具优势的区域营销方案,帮助汽车品牌链接消费者,提高品牌客户忠诚度,助力汽车品牌迎接更具挑战的发展未来。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