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擅长体育营销的vivo,为何这次将目光投向了中国女排?

2021-07-23今日热门
现如今,全世界都在关注着东京奥运会,各个国家的运动员也早已经抵达东京,为即将到来的奥运会比赛做着准备。其中,中国女排作为中国三大球的扛鼎球队,此次在东京奥运会上无疑有着极高的关注度,国人们都希望她们取得佳绩,再创辉煌。
现如今,全世界都在关注着东京奥运会,各个国家的运动员也早已经抵达东京,为即将到来的奥运会比赛做着准备。其中,中国女排作为中国三大球的扛鼎球队,此次在东京奥运会上无疑有着极高的关注度,国人们都希望她们取得佳绩,再创辉煌。此次,vivo成为了中国女排官方赞助商,将会一直陪伴着她们,并记录下她们在赛场上的每一个非凡时刻!


据悉,女排比赛将在7月25日正式开赛,中国女排为了拿出更好的竞技状态,正在加紧训练。而vivo将她们训练时的照片记录了下来,从下图可以看到,vivo X60 Pro+拥有极稳的防抖性能以及出色的抓拍能力,即使是在快速的运动当中,也可以拍出清晰的照片。相信此次该机也能很好的记录中国女排在赛场上的精彩瞬间,用影像为我们传递中国女排的精神。


说起女排精神,相信每一个中国人都很熟悉。在那个时代,中国女排无论是训练场地还是身体素质跟国外运动员都有一些差距。但她们并没有因为困难而退缩,反而凭借着百折不挠、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在这四十年来取得了十个冠军。

vivo能携手中国女排最为主要的原因就是,它对“女排精神”的共鸣。vivo在国产手机行业里作为领头羊,在发展过程当中也受到了女排精神的鼓舞。一直以来,vivo都追求极致、不甘平庸,因此才能为用户带来一款又一款出色的产品。值得一提的是,女排作为三大球”运动之一,有着其独特的体育之美,这与vivo主张的“人文之悦”理念也有着相似之处,都追求简单、快乐和自由。正因如此,vivo才会与中国女排达成深度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vivo除了赞助过中国女排之外,之前还和FIFA(国际足球联合会)以及UEFA(欧洲足球协会联盟)合作过。比如在刚结束不久的2020欧洲杯上,vivo就为全球球迷呈现了精彩的开闭幕式表演,让全世界球迷认识到了中国智能手机品牌的魅力。而此次与中国女排进行合作,是vivo在体育领域的又一重大布局,并且借助这次机会,向全球消费者传递vivo对“人文之悦”理念的追求。

回顾中国通信行业的30年发展历程,尽管这一条路非常的曲折,但vivo却成就了一个传奇,成功实现了“弯道超车”,不断的前进,以用户体验为导向驱动着科技创新的道路,最终成为了行业当中的领头羊。其实,我们从vivo的发展历程就可以看出,它很好地诠释了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正因为有这样的精神,vivo才能一直保持着前进动力。

可以看到,vivo和中国女排都怀有一颗勇夺冠军的心!而接下来的一个多月的时间里,vivo将会与中国女排一同出征东京奥运会,为我们带来中国女排在奥运会赛场上的非凡时刻,让我们一起为她们加油吧!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