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两站模拟赛1冠1亚,樊振东直通休斯敦世乒赛!

2021-05-31今日热门
离东京奥运会也就50多天了,对我来说每一天都不能浪费。——樊振东
离东京奥运会也就50多天了,对我来说每一天都不能浪费。——樊振东
 
男单决赛,樊振东艰难夺冠。组委会供图

国乒队“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昨晚在河南南阳结束,樊振东4比3逆转许昕摘得男单冠军,并凭借两站模拟赛1冠1亚的成绩率先拿到休斯敦世乒赛单打资格。

男单决赛在樊振东和许昕之间进行,两人在半决赛中相继淘汰了王楚钦、徐晨皓。昨晚的这场男单决赛打得跌宕起伏,许昕在第5局时一度只差两分便能拿下比赛。但樊振东没有放弃,连追3局完成大逆转。

“还是挺开心、挺释放的,比赛打得很纠结,最后能赢下来对自己也是一种认可。”樊振东称,落后时要有一个强大的内心,才有可能逆转过来,“这场球总体还是占上风,但有两局都是领先时输掉的,对自己影响很大,还好最后赢下来了,锻炼价值很大。”

樊振东率先拿到世乒赛单打门票。组委会供图

凭借新乡站、南阳站奥运模拟赛一冠一亚的成绩,樊振东率先拿到休斯敦世乒赛单打门票。“我好像每次直通都挺厉害的。”樊振东笑着说,直通赛赛制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也是一种很好的竞争机制,大家都会全力以赴。

樊振东称,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的目标和任务,休斯敦世乒赛对他来说还有些遥远,当下最重要的是东京奥运会。“离东京奥运会也就50多天了,时间在一天天流逝,对我来说每一天都不能浪费。”南阳站是国乒公布奥运名单后的首场比赛,樊振东或多或少感受到了压力和责任感,“上一站(新乡站)打完,我也在自我加压。希望无论是从内心还是技术,都能够磨炼得更好、更强大。”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