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常见4种营销模式你知道吗?

2022-04-26今日热门
一对一营销主要属于合营销模式。目前大多商家都是一窝蜂地追求表面上的“一对一”,教会一个销售人员做到热心周到是一回事,至于真正掌握如

1、营销模式一对一营销

一对一营销主要属于合营销模式。目前大多商家都是一窝蜂地追求表面上的“一对一”,教会一个销售人员做到热心周到是一回事,至于真正掌握如何识别。跟踪与一个个的客户打交道,进而做到产品与服务的“量体裁衣”,那实在是另外一回事“一对一营销”的核心思想,是以“顾客份额”为中心,与顾客互动对话和“定制化”

2、体验式营销。

体验式营销是站在消费者的感官、情感、思考、行动、关联等五个方面,重新定义

设计营销的思考方式,此种思考方式突破传统上“理性消费”的假设认为消费者消费时是理性与感性兼具的,消费者在整个消费过程中的体验,才是研究消费者行为与企业品牌经营的关键。

3、关系营销。

关系营销是把营销活动看成是一个企业跟消费者、供应商、分销商、竞争者、政府机构其他公众发生互动作用的过程,企业营销活动的核心是建立并发展这些公众的良好关系。作为企业来说,要满足顾客的需求是生存的第一个条件,但是企业还要时刻关注竞争对手的变化,要做到领先竞争对手一步,在竞争对手的较量中企业要考虑自己的成本情况,做到适当领先。

4、全球地方化营销。

属于市场营销模式。全球化营销是指在全球采用统一的标准化营销策略,应用前提是各国市场的相似性,具有规模经济性等优点。地方化营销则是针对各个地方的市场需求,度身定制适应的营销策略,在各市场存在较大差异的前提下使用,优点是营销效果好,但成本昂贵。

移动开发时代的产品不仅是丰富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也是隐藏着不少的商机,相关的一些运营、营销手段也不断的出现在我们面前。营销模式具体如何实操要结合企业自身情况,因地制宜的选择最合适自己的模式,才可达到一个很好的效果。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