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赛季首球!武磊打破342天留洋进球荒!

2021-12-15今日热门
在出场的58分钟里,武磊共有4次射门,2次射正,收获1个进球;传球14次,传球成功率86%,过人1次,创造机会2次。
在出场的58分钟里,武磊共有4次射门,2次射正,收获1个进球;传球14次,传球成功率86%,过人1次,创造机会2次。


武磊抢点破门。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西班牙人在国王杯第2轮客场2比1击败西乙B球队克里斯托竞技,顺利晋级。武磊为球队打入一球,结束了在西班牙人为期342天的进球荒。

因受脚伤困扰,武磊在此前两轮西甲联赛未能获得出场机会,主教练莫雷诺安排他在本轮国王杯首发出战。面对西乙B球队,“鹦鹉军团”开场5分钟就遭遇打击,被对手抓住定位球机会先下一城。武磊上半时获得了两次良机,但第12分钟的跟进补射破门被判无效,4分钟后的推射又高出横梁。

易边后仅1分钟,莫隆送出传中,中国前锋上演了招牌的抢点破门,帮助西班牙人追平比分。第49分钟,武磊险些梅开二度,然而他再次受到“单刀梦魇”的困扰,被对方门将化解了这次良机。第58分钟,武磊被换下场,西班牙人则在第86分钟凭借戈麦斯的进球锁定胜局,晋级国王杯第3轮。

进球荒是武磊面对的最大困扰,他上一个联赛进球出现在2020年6月13日与阿拉维斯的比赛中。今年1月7日,武磊在国王杯与布尔戈斯的交手中收获进球,中国前锋此后未能再为西班牙人有所斩获,直到这场国王杯比赛。

主教练莫雷诺希望这个进球能帮助武磊重拾信心,他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为什么让脚趾有伤的武磊首发?我认为他没有达到百分百的状态,但他渴望上场。找到进球的感觉很重要,我觉得他有过很多机会,让我们看看这个进球能否帮助他在门前更敏锐。”

在出场的58分钟里,武磊共有4次射门,2次射正,收获1个进球;传球14次,传球成功率86%,过人1次,创造机会2次。这是一份相对理想的答卷,然而打破进球荒后,如何处理单刀机会依然是他需要攻克的难题。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