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武磊再建功,国足40强赛2比0胜菲律宾!

2021-06-08今日热门
接下来,“铁家军”将继续迎战马尔代夫和叙利亚,全力争胜仍是他们的目标。
接下来,“铁家军”将继续迎战马尔代夫和叙利亚,全力争胜仍是他们的目标。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第二轮预选赛(40强赛)A组赛事8日凌晨在阿联酋沙迦举行,凭借武磊的点球和吴兴涵的进球,李铁率领的中国队2比0战胜菲律宾,继续排名小组第2。

受疫情影响,在苏州举行的40强赛A组剩余比赛不得不移至阿联酋沙迦继续举行。本场赛前,中国队5战积10分,落后小组第1叙利亚11分,无缘小组头名。如果要以成绩更好的小组第2出线,本场比赛必须拿下。

武磊当选本场最佳。图/中国足球队

上半场,中国队虽然场上局面占优,但菲律宾队防守严密,双方都未能进球。第55分钟,武磊突入禁区被对方门将绊倒,获得点球,他亲自罚中。10分钟之后,武磊直传右路,唐淼传中,吴兴涵后点包抄打进第2球。中国队将2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哨响。国足唯一的留洋球员武磊当选本场最佳。

此役之后,国足继续位居小组第2。接下来,“铁家军”将继续迎战马尔代夫和叙利亚,全力争胜仍是他们的目标。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