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武磊替补上场再失单刀,西班牙人爆冷小胜强敌!

2021-11-29今日热门
在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打响的西甲第15轮比赛中,西班牙人凭借埃雷拉的进球以1比0爆冷战胜皇家社会。替补登场的武磊再次错失单刀机会,未能终结联赛进球荒。
武磊在西甲的进球荒延续了533天,能否打破“单刀心魔”,或许是他重拾信心的关键。


与皇家社会之战,武磊错失单刀。图/新华社

在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打响的西甲第15轮比赛中,西班牙人凭借埃雷拉的进球以1比0爆冷战胜皇家社会。替补登场的武磊再次错失单刀机会,未能终结联赛进球荒。

上轮遗憾输掉与巴萨的德比战后,西班牙人本轮迎来位居积分榜第3名的皇家社会,后者上一次输球还是联赛首轮客场不敌巴萨。面对此前曾3次战胜过自己的对手,坐镇主场的“鹦鹉军团”表现积极,门将洛佩斯多次精彩扑救,力保球门不失。埃雷拉打入加盟球队后的处子球,帮助西班牙人1比0小胜对手。

德比战中有出色表现的武磊此役第77分钟替补登场,5分钟后,德托马斯在中场送出绝佳传球,然而这一难得的单刀机会因中国前锋趟球过大被对方门将出击破坏。所幸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这一失误没有给球队造成灾难性后果。

武磊趟球过大,未能扩大比分。

在出场的时间里,武磊共7次触球,5次传球成功2次,传球成功率40%,地面对抗成功1次、4次丢失球权、1次铲球。当地媒体对他错失良机耿耿于怀,认为是“一次糟糕的带球让他浪费了单刀”。西班牙人主帅莫雷诺赛后肯定了武磊的跑位与速度给球队带来的帮助,但同时承认:“他确实在门前缺乏一些精确性,希望他重拾信心,下一次尝试将球打进。”

武磊的联赛进球荒已经延续了533天,单刀不进更是成为在西班牙人、在国家队都出现过的梦魇。能否打破“单刀心魔”,或许是武磊重拾信心的关键。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